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 > 江西卫视《当前剧场》

《男儿本色》6月即将在江西卫视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0:22
《男儿本色》剧照
《男儿本色》剧照

    寰宇年代巨制电视剧《男儿本色》6月即将在江西卫视。其中有张王雅捷与刘烨的“亲密”画面。二人的现场表现,让人以为两人在剧中饰演情侣档。而记者获悉,王雅捷与刘烨此番在《男儿本色》中携手,出演的是一对母子。

  王雅捷在《男儿本色》中出演刘烨的继母钟家钰,不仅要含辛茹苦抚养膝下儿女长大成人,还要忍辱负重维系着夫家的产业,甚至最终付出了生命的代价。“继母”在不少影视作品中,常以反面角色形象登场,然而在《男儿本色》当中,王雅捷却与刘烨可谓大演一场非血亲母子的荣辱与共、肝胆相照。更颠覆的还不仅于此,实际上在生活中的刘烨比王雅捷还要大一岁,所以这样一对奇怪的“母子”组合在剧中大演对手戏不禁令人期待有加。

  刘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与这样一位年轻的“继母”对戏,开始也让他颇为苦恼,因为两者人物关系颇难处理,过于亲密就显得暧昧,而过于生疏又不可能有携手操持家业的氛围,所以他一直在寻找两者的平衡。尽管气质成熟,演技扎实的她已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成功的诠释过母亲形象,但此次给影帝刘烨演继母还是让她压力倍增。难怪王雅捷会戏言:“给影帝当后妈可不是那么好玩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