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向京《化剑》回归军旅 戏中尽显男儿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20:47
刘向京《化剑》剧照
刘向京《化剑》剧照

刘向京《化剑》剧照
刘向京《化剑》剧照

  被誉为《亮剑》姊妹篇的电视剧《化剑》日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荧屏上出演过许多反派人物的刘向京,在这部戏中出演一位憨厚耿直的军人,与其之前塑造的“朱家老大传文”,形成与其之前塑造的。军人出身的他借此剧回归军旅生活,剧中更是为了新疆这片热土,无怨无恨地付出着,尽显男儿本色。

  曾当过10年军人的刘向京,在荧屏上塑造了许多反面形象,却很少触及军人戏。为此刘向京曾表示过,自己虽然是一名军人出身,但却很少正经的出演过军人,如今《化剑》这部戏可算是让刘向京实实在在的在剧里当了一回兵。剧中刘向京所饰演的军官俞天白是一个内心复杂且身份多变的人,在新疆建设的这片热土上付出了自己所有的青春和热情。刘向京这次剧中的年龄跨度也非常大,由20岁演到60岁。无论是从角色上还是从剧情上来说,这部戏都值得大家观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