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男儿本色》王雅捷:我努力演好自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童立
2010年03月09日17:16

  3月7日晚,由王雅捷、罗嘉良、刘烨主演的又一部力作《男儿本色》在全国热播之后又于广州影视频道精彩亮相。《男儿本色》是香港导演曾丽珍亲自出手领衔主创剧本,继《我本善良》、《义不容情》等经典后又一部力作。这两年在演艺事业上一直稳步直升的王雅捷在剧中担纲女一号,在整个剧中起着串联整个时代的作用。

  王雅捷在《男儿本色》中是个命运有点跌宕起伏的悲情女性,嫁入豪门却遭遇丈夫的离去,年纪轻轻就担当家族的重任。虽然王雅捷在《男儿本色》中悲情,戏外甜蜜的小日子却过得很红火,其和于洋的恋情自《秘密列车》浮出水面之后,在各种场合大秀恩爱。

  私下王雅捷没有一点大牌的样子,王雅捷感觉,自己是军人出身,因此时刻用军人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感觉演员也是一份工作,作为年轻人,除了要有冲劲之外,还应该踏实,人生没有彩排,一定要真实地演好自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