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甜蜜蜜》北京首演 林心如被赞超乎想象高水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14:23
话剧《甜蜜蜜》
话剧《甜蜜蜜》

  昨晚话剧《甜蜜蜜》在北京保利院与广大观众见面,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饰演的“叶青”受到了观众与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北京观众对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话剧“处女秀”的表现非常惊讶,纷纷夸赞是超乎想象的高水准。业内专家也对其大家赞赏,认为心如在整台话剧中的表演行云流水,张弛有度,对一个影视演员来说,这样的表现实属难得,可谓是完美亮相。

  诠释影视剧中角色对于林心如来说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但是出演话剧,特别是完全没有舞台剧表演经历的她可以说是破天荒的尝试。但心如对于这个从未接触过的领域,在排练起初,就拿出了拼命三郎的尽头,对于一个台湾籍的艺人出演话剧,首先要克服的就是普通话的难关,当记者问道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这一问题时,高导则表示心如的功课做的非常刻苦和到位,这一点完全没有必要担心。而事实亦如此,心如在台上表演的收放自如和全情投入,大段落台词的控制与拿捏,对“雷雷”(沙溢饰)情感的真挚,将台下所有观众带回了那个“知青年代”的美好与苦涩。

  总的来说,这一次林心如与话剧的亲密接触,其表现可圈可点,她用自己的努力,打破了很多人对她初登话剧舞台的猜疑和担心。

  此后,话剧《甜蜜蜜》将继续全国巡演,心如将带着“叶青”一角和全国各地更多的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