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疯了》 > 新闻动态

大张伟高晓攀搞笑交锋 排练《爱疯了》笑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7:29

  一向酷爱耍宝的大张伟和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因为一部音乐喜剧《爱疯了》而聚首。同样是80后的代表,一个个性张扬、以音乐为生,一个酷爱相声、是80后相声新星,这样两个具有鲜明特征却不同领域的80后,为了排练即将在北京海淀剧院上演的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首度合作引爆娱乐笑点最高峰。


  《爱·疯了》是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执导和编剧的处女座,对高晓攀有着非凡的意义。为此,高晓攀很重视这一次的演出,平日认真推敲、创作剧本,为每个角色认真选取自己理想的角色。大张伟为此次《爱·疯了》的演出,也过了一把小编剧的瘾,不仅出演带着上海腔说话的"少爷",还自己亲自改起剧本来了。对此高晓攀不仅不生气,还表示欢迎,“希望我们的剧本越来越出彩,越来越搞笑。”

  高晓攀和大张伟合作使得这部音乐剧倍加搞笑,不仅融入了新鲜的网络语言,好玩儿的相声包袱,还塑造了一个个喜感十足的人物。大张伟说“我的出现将这部戏推入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境界”,究竟如何“可爱”,也只有去剧场一探究竟了。

  这部融合了演唱会、脱口秀和戏剧三种元素相结合的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将于6月2日至6月6日在北京海淀剧院上演,届时还将有明星观剧团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部大戏的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