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翁虹加入《春光灿烂猪九妹》 出演“女王飞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5:43
翁虹(资料图片)
翁虹(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影视公司精心打造的大型奇幻喜剧《春光灿烂猪九妹》一直在紧张的拍摄当中。日前,剧组迎来了重量级明星翁虹加盟。在飞天角色经历了一系列的突变与难产后,资深美人翁虹慷慨救驾,终使女王飞天华丽归位。

  一直忙于新书《时尚虹颜》宣传的香港演员翁虹近日入组《春光灿烂猪九妹》,剧中美丽华贵的伊斯蒂拉女王飞天终于尘埃落定。

  剧中的伊斯蒂拉女王承担着复杂而紧凑的情感线索,是一位极富传奇色彩的人物。身为魔界首领的女儿,她惊艳妖娆又固执多情,性格鲜明、立体。在拍摄过程中,气质女王翁虹对女王角色的精心设计与完美诠释,令总导演范小天不禁感慨“女王实至名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