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夫妇携女密会学者 神情严肃交谈两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9:31
翁虹不用保姆亲自给女儿穿衣服
翁虹不用保姆亲自给女儿穿衣服

翁虹夫妇神情严肃
翁虹夫妇神情严肃

翁虹抱女儿离开
翁虹抱女儿离开

  前日下午,一银色辆奔驰商务车北京西四某商厦门口停下,刘伦浩首先从车上走下来,紧接着翁虹带着女儿小水晶与保姆相继下车。当天风并不是很大,但一下车,翁虹依然很细心的给女儿拉好衣服帽子,随后一行人步入商厦。

  众人在商厦内某咖啡馆与一学者模样中年妇女约见,并坐下详谈两个小时之久。期间,翁虹不时拉过在一边玩耍的小水晶,神情严肃的与中年妇女谈话,似乎是在询问什么。后来,翁虹更是拿出笔记本认真做笔记,其老公刘伦浩也一直紧锁眉头参与讨论,好像遇到了比较棘手的难题。而与爸爸妈妈的心情相比,小水晶倒是无忧无虑的在一旁玩耍,非常活泼。

  谈话结束后,众人起身离开。虽然保姆一直在身边,翁虹也亲自给女儿整理衣服,最后更是亲自抱着女儿快步离开。

  在整个过程中,翁虹与丈夫表情严肃,看起来他们的谈话内容似与其女儿有关。但女儿活泼可爱不似身体抱恙。随后记者曾拨打翁虹电话欲询问详情,但至发稿之时尚未接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