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翁虹担任绿色传播大使 为慈善晚会献唱公益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9:52
翁虹担任绿色传播爱心大使
翁虹担任绿色传播爱心大使

翁虹为慈善晚会献唱公益歌曲
翁虹为慈善晚会献唱公益歌曲

  日前,中国广告协会将联合全国主流媒体,在“第六届(2010)中国广告论坛”召开期间,隆重举办“传播与责任”大型公益晚会,并为建设我国第一所传媒爱心小学举办了捐赠仪式。作为活动的爱心大使,素有慈善名流之称的翁虹也受邀出席了公益晚会。

  当天,翁虹身着一袭黑色修身连衣裙,配以宽版腰带与复古盘发,令整个人显得既时尚又优雅。晚会上,翁虹还现场演唱了为四川孤儿所作的公益歌曲《天使的微笑》。正如歌中所唱“单纯的脸庞,笼罩著忧伤,他们的梦想不该被遗忘”。翁虹也希望新学校的成立,能够让更多的孩子们有书读,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近年来,明星“代言门”、“手机涉黄”、“疯狂电视购物”、“假大黑粗”的医药保健广告等负面现象滋生,使媒体生态文明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媒体公信力和权威性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翁虹也作为明星代表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她坦言明星作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无论任何情况下都要对自己所做的事负责任,也应该时刻清楚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是什么,希望类似“代言门”这样的事件不要再发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