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春光灿烂猪九妹》再迎巨星“辣妈”翁虹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5:39

  

虹颜无限-秀母爱.jpg
翁虹最爱宝贝

其乐-融融.jpg
翁虹一家其乐融融

    搜狐娱乐讯 正在苏州热拍的《春光灿烂猪九妹》近日完成了多场重头戏的拍摄。其中,女王翁虹的及时归位给剧组下了一颗定心丸。总导演范小天由衷大赞“重情重义俏翁虹”。

  范小天:翁虹是好演员,好朋友

  谈到这次翁虹的亲情加盟,《春猪》导演范小天的欣喜与感激溢于言表。他表示,女王飞天是剧中很出彩也很难演的角色,除了翁虹此前也联系过其他不错的演员,像胡可、刘孜、范文芳、韩雪、金巧巧。这其中有以前的合作伙伴,也有好朋友的推荐,可是都因各种原因无法出演。翁虹的档期也排的满当当,一直在马不停蹄为新书《时尚虹颜》做宣传,但得知本剧的状况,她的经济公司推掉了很多安排,百忙之中抽空加盟该剧,可见她是个性情中人,重情重义!

  范小天还透露,翁虹的到来不仅大大减低了前期因飞天“难产”给剧组带来的巨大损额,更及时保证了剧组的正常进度,真的是好演员,好朋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