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新版《西游记》梁丽演素颜观音颠覆旧形象(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19日04:21
梁丽扮演的观音造型照

  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刚刚曝光了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的观音照片和泰国TAE的男版观音造型照,昨日由陕西演员梁丽扮演的观音造型照曝光,与刘涛版观音不同,梁丽是素颜观音。不仅没有化妆,造型也与大家心目中的观音完全不同,梁丽表示,这是她演戏生涯中最奇特的一次经历。

  梁丽曾经出演过孙二娘、瑛姑、太平公主……梁丽曾说:“在新版《西游记》中我演的观音是素面金身的那一部分,这次只是打了底,其他妆都没上,这对女演员是很大的挑战。”照片中的观音与之前观音的形象截然不同,梁丽表示:“这样的造型,会让人觉得很亲近。”

  梁丽更直言不讳地表示这是她职业生涯中奇特的经历:“熟悉我的观众,包括我多年未见的老友肯定不觉得梁丽能演观音,但是我演出来了。观音千手千眼,每个人心目中的观音肯定也不一样,像与不像只能由观众去评断了。”梁丽透露,张纪中启用五版观音是取自观音千手千眼之意。

  梁丽透露,这次演观音是主动向张纪中请缨,“我们之前合作的角色都是孙二娘、瑛姑这样的角色。当我给他说我想演观音的时候,他都觉得有点好笑,觉得"你能演观音?"”梁丽表示这几年爱上了绘画、书法,“可以说内心有自我修炼,变化很大。张纪中见了我之后就说:"变化还真的挺大"”。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