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西游记》王菲确定不会演观音 聂远演唐僧

2009年08月27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董娟 林芳

  广州日报讯 前晚,来自广东的南方电视台与新版《西游记》在北京举行了合作签字仪式,记者在采访中独家获悉,新版《西游记》唐僧已确定由聂远(博客)主演,至于王菲演观音“完全是不可能的事”。

  继投资出品的《潜伏》全国大热后,南方电视再度强势介入影视产业,这次瞄准的对象是国产电视剧史上投资最大,也最受瞩目的新版《西游记》。此次合作则意味着,除了四大名著中的《水浒传》,南方台拥有了新《红楼梦》、新《三国演义》、新《西游记》的播映权。

  光头聂远出演唐僧

  新版《西游记》一直新闻不断,最近“王菲出演观音”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当天投资方对主演人选仍然三缄其口,但记者却从知情人士处独家了解到,唐僧师徒的人选已经基本确定,唐僧由聂远出演,徐锦江饰沙僧,孙悟空则由新人出演。至于王菲是否会出演观音,该知情人士表示,“完全是不可能的事。”

  记者向张纪中电话求证,但未获回应,不过近日聂远与妻子甜蜜扫货照片曝光,剃成光头的聂远十分显眼,看来出演唐僧已是板上钉钉之事。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