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陈紫函求爱胡歌 《神话》戏里恶戏外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6:00
《神话》台湾中视播出
《神话》台湾中视播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紫函在偶像剧《就想赖着你》被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抛弃,她演出中视八点档《神话》,感情也不顺,剧中她主动向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求爱,最终被拒绝,戏里哭得肝肠寸断,戏外她靠听歌、想像周迅演出情境帮助入戏。“我当时把手机藏在衣服里,放着张靓影的歌《画心》,心里想着《画皮》电影里周迅的爱情悲剧,歌和戏悲伤凄凉,眼泪就自然掉下来。”

  陈紫函在剧中爱不到胡歌,愤而嫁给演“刘邦”的李易祥,她和胡歌有许多恶言相向的戏,但私底下他们是无话不说的好友。胡歌爱耍宝,在片场常表演模仿秀,故意学“小沈阳”搞笑语调,两人还玩角色扮演。剧中胡歌有场戏披着一头散发,当场不讲形像,就做小鸟依人娇羞的小女人动作,陈紫函则扮男人,让大伙笑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