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陈紫函胡歌携手《神话》 吕后也玩“三角恋”

《神话》剧照

  陈紫函近来可谓是好事不断,荧屏上由其主演的《善良背后》、《延安锄奸》等剧陆续上映,新剧《神话》又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电视剧版《神话》对原有的故事内容进行了大量的扩展和填充,同时在人物设置上也略微不同于电影版。在年代跨度上,尤其是古代部分,电影版截止于秦始皇的死亡,而电视剧版加入了刘邦、项羽起义推翻秦朝的段落。相较起胡歌和白冰有成龙和金喜善的金玉在前,两人都坦言压力不小,不想超越先求接近。因为是在原电影基础上新加入的段落,而且以前的电视电影作品中讲述“吕雉”这个人物的也相对较少,陈紫函此次出演“吕后”坦言压力小一些。

  “吕雉”在历史上是一位非常重权术也非常有心机的女人,而陈紫函表示电视剧《神话》里的人物则让她有了丰富的感情戏,分别纠缠于李易祥饰演的“刘邦”和胡歌饰演的“小川”(即蒙毅)之间。电视剧《神话》中的“吕雉“对胡歌饰演的“小川”一见之情,当知道“小川”自己的妹妹(金莎饰演)时,将爱意深藏;妹妹死后“吕雉”向“小川”表露爱意,被拒绝后得知“小川”爱上皇妃,认定是因为自己权位不够,最终由爱生恨,一气之下嫁给刘邦,为名利追逐,处心积虑的想得到爱,却最终一无所得。陈紫函表示电视剧中的人物更多是杜撰,以趣味性和观看性为主,并不是历史。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吕雉 | 胡歌 | 刘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