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陈紫函主演《就想赖着你》吃三明治到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9:03
陈紫函忘情出演厌食症病患
陈紫函忘情出演厌食症病患

导演说戏
导演说戏

  目前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张勋杰等两岸明星共同主演的台湾偶像剧《就想赖着你》正在台湾中视热播,陈紫函饰演言承旭剧中相恋七年的明星女友“丁卉凡”,为挽回爱情放弃事业做小女人后仍唤不回“项羽平”的心,忧郁成疾患上厌食症,为逼真演出病态,陈紫函被曝狂吃三明治到吐。

  忘情演厌食症患者

  陈紫函扮演的一向骄傲自信的“丁卉凡”面对与言承旭饰演的“项羽平”七年感情渐逝,为挽回感情宁愿做小女人,不停下厨送餐,做到体贴入微,但却因“项羽平”钟情小保姆“杨果”一直拒其在千里之外,最终令这个角色患上抑郁性厌食症。陈紫函表示当时在出演这场戏时,自己因为从没有见过厌食症患者,为了找到角色病态的感觉,在剧组布灯布景时自己也不离开现场,酝酿恍恍惚惚的病态感觉,在柯导半跪在她面前说戏时,自己整个表情也都是木然的,完全的进入了角色;

  吃三明治到吐

  据悉该场患病倒地的戏时,陈紫函饰演的“丁卉凡”要在“项羽平”绝情的分手话里佯装淡定,带着笑容的吃着原本准备给对方准备的三明治,但随着情绪越吃越快,直至最后呕吐不止。正式拍摄时需要从不同的机位的角度取景拍摄,每次都是急急的往嘴里不停的塞入三明治,吃完又吐,吐完又吃,整场拍下来,陈紫函足足吃掉了近十个三明治,加上投入角色情绪,结束时自己整个都是虚脱状态。但陈紫函表示当大家看到“丁卉凡”这个角色,并觉得她可怜、令人心痛时,她就觉得自己为这个角色辛苦也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