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 > 新闻动态

安徽卫视打造《天声王牌》 选秀三足鼎立

来源:广西电视台
2010年05月07日14:47

  近日,被湖南卫视收购至旗下的青海卫视,高调宣布启动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并表示《花儿朵朵》就是“快女”,选拔热爱唱歌的多才多艺的女性。随后“选秀鼻祖”湖南卫视跳出来辟谣,称湖南卫视宣布今年只举办《快乐男声》,将于4月启动“快男”海选。并增设了海外唱区,目前北美和澳大利亚唱区已经确定,届时不同国籍、热爱唱歌的男生都可报名参赛。

  昨天,记者从安徽卫视得知,他们今年也将目光放在了选秀上,斥巨资打造选秀节目《天生王牌》。

  据安徽卫视内部人员透露,《天生王牌》是一档男女选手都可以参与的选秀节目,现场pk歌曲节目优胜者晋级。该节目即将于4月在北京率先启动,第一赛季分海选、复赛、决赛共计13场。

  而前两年和湖南卫视打得火热的江苏卫视,已经正式宣布退出今年的选秀大战。“老牌劲旅”东方卫视去年的《加油!东方天使》后劲不足,平淡落幕,今年是否还将逐鹿“选秀市场”目前仍处于观望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