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历程》登录世博会中国馆 女主角张璇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4:40
张璇写真
张璇写真

  伴随着世博会开幕,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力作、本届世博会中国馆主展影片《历程》已登录中国馆,在49米高的顶层三折巨幕上循环播放,成为中国馆无可争议的最大亮点。而女主角世博女孩张璇也因其阳光健康的形象而备受观众热捧。

  本片是通过讲述一个家庭的四代人30年经历来表现中国人的心路历程。张璇在其中饰演的便是这个家庭的第一代儿媳,和丈夫携手来到城市,用自己的汗水、热情和青春来为这个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而后生儿育女,幸福地迎来孙子的出生。这个角色年龄跨度很大,从20岁一直到50多岁,张璇坦言,刚画好50多岁的妆容的时候,有些不敢看自己,但很快就适应并且迅速投入角色。之后便笑称,算是提前看到自己50多岁的模样了。

  据悉,《历程》可能投放网络平台,不能前往世博会展馆观看的就可以在网上一饱眼福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