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甜蜜蜜》不只是爱情 结局出人意料(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07日08:26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这边高希希导演的新《三国》硝烟四起地热播,那边5月19日在保利剧院,高希希导演的首部话剧作品《甜蜜蜜》马上也要接受观众检验。这部话剧汇集了新《三国》的人马,由林心如、沙溢与于和伟主演。

  谈及导演话剧,高希希透露其实是源于他的妻子:“当年我在电影学院学习,我妻子那时在戏剧学院导演系,我经常骑着自行车去看她。有一次我看到她在舞台上演一个类似《甜蜜蜜》里叶青的角色,她在舞台上非常有光彩,我当时就希望自己也能排一部那样的话剧,现在导了《甜蜜蜜》也算实现了梦想吧。”

  提及《甜蜜蜜》,很多观众想到的是“爱情”,但在高导心里这并不是该剧的主旨和全部,“《甜蜜蜜》的时代是我们经历过的纯真年代,最值得怀念的是那个时代的团队精神与人文关怀,这样的色彩已经在现今社会里褪色了。话剧《甜蜜蜜》不是关于‘爱情’的戏,而是关于‘爱’的戏,不是个人性的,而是社会性的,人文精神向往与社会温暖是这部剧的关键词。”

  话剧《甜蜜蜜》将有纪实色彩,高希希介绍,话剧《甜蜜蜜》将是电视剧的续篇,讲述二十年后的“雷雷”和“叶青”,雷雷已经结婚,叶青身边则多了一个已经长大成人的女儿晓月,雷雷和叶青的爱情,将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大结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