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队伍》王雅捷牵手张国强火拼《三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4日15:19
王雅捷和张国强
王雅捷和张国强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新版《三国》的开播大幕也即将拉开。日前,各卫视及地方电视台为应对《三国》冲击,纷纷调整对策,布“兵”迎战。由张国强、王雅捷牵手主演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作为沈阳电视台的阻击“重兵”,已在5月2日在沈阳电视台首播。

  《我们队伍向太阳》,“七哥”张国强与王雅捷饰演的方圆、王媛可饰演的乔可舒以及陈紫函饰演的茶朵四位女主角发生情感纠葛,深陷桃花阵。据悉,《我们的队伍向太阳》首次揭秘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下工作团”“西南征粮”背后的故事。剧中,“七哥”张国强将一改往日荧屏上“冷漠无情”的硬汉形象,变身为一个朴实心细的三好男人,他扮演的四野侦察科科长郑大被安排到南工团任分队副队长,在此期间,他与女领导王雅捷饰演的方圆上演了一段秘密恋情。

  据透露,王雅捷饰演的方圆除了会和张国强饰演的郑大擦出爱情火花之外,也将会发挥女上司的魅力,智勇双全,成功俘获敌人和郑大的芳心。王雅捷并称,从张国强以前拍的戏感觉他是个很“强势”的人,和他接触之后发现果不其然,但是他的这种“强势”在自己这里是一种关心和爱护,不论戏里还是戏外都受到了张国强的优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