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侯勇王雅捷牵手悬疑情感大戏《夜来香》

  据悉,出演《我是太阳》、《马大帅3》而被观众熟知的王雅捷,因其娴熟的演技被导演赞不绝口。近期她将首次涉足悬疑题材,与另一位在电视剧观众中号召力强大的实力男演员侯勇一同出演精品年代大戏《夜来香》。

导演-刘家成
导演-刘家成

  出品方北京友视文化因打造《暗算》、《天大地大》等经典作品蜚声业内,此番联合八一电影制片厂共同打造《夜来香》,更是强强联手,令人期待。

导演刘家成给侯勇说戏
导演刘家成给侯勇说戏

  《夜来香》由国内金牌影视策划制作人李洋全程策划,由曾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三部)、《高地》等大戏的导演刘家成担纲,从剧本筹备到演员选择再到制作团队均是精挑细选。

  由于剧中每个人物身上都充满了一种解放战争时期特有的执着与沧桑,因此在主演的选择上,导演十分谨慎,特别是该剧的女主角“乔芳”,这个美丽、善良却一生坎坷的女性,无论在相貌还是演技上,对演员的要求都非常高。此前,包括陈澍、秦岚甚至小龙女李若彤等女星都曾进入导演及出品方的考虑之列。

侯勇-饰-卫凯民
侯勇-饰-卫凯民

  最终,在看到《我是太阳》中,王雅捷扮演的女战士乌云后,出品方最后拍板:乔芳,就是王雅捷了。

  与《我是太阳》的乌云相同,这一次王雅捷将再次挑战从20几岁演到到60岁。不同的是,这一次的王雅捷将会更有看头,不再是简单纯朴的女孩,而是风靡一时的名伶,不是被组织安排嫁给年龄大自己一轮的首长,而是在精彩纷呈又艰苦凶险的对敌斗争中,一直守望由侯勇饰演的让她痴迷一生的爱人,度过漫长的生命。“乔芳”也不再是一个集善良、纯朴、坚韧等优点于一身的近乎完美的女性,而是有血有肉的爱着、恨着、痛苦着、等待着,被侯勇饰演的角色霸道的卷入一场本不属于她的战争和爱情,毅然顽强的走到最后的坚强女子。

王雅捷-饰-乔芳
王雅捷-饰-乔芳

  《夜来香》无疑将成为2008年度备受关注的一部经典巨制,相信侯勇、王雅捷的倾情出演一定会带给观众精彩纷呈的视觉飨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侯勇 | 乔芳 | 刘家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