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王雅捷首次演情侣 苦命情侣波折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09:41
剧中主演从左到右:王媛可、张国强、王雅捷
剧中主演从左到右:王媛可、张国强、王雅捷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20集军事题材剧《我们队伍向太阳》在四川、湖南等地拍摄过半后,于日前转场北京,昨日多家媒体探班该剧,恰逢主演张国强、王雅捷、王媛可拍摄重场戏,这也是张国强和王雅捷首次在剧中饰演情侣,不过王雅捷称这对情侣是苦命鸳鸯,最后也没有在一起。

  苦命情侣波折多

  该剧主要反映南下干部征粮的一段真实历史,张国强在剧中扮演男一号郑大,和王雅捷扮演的方圆,王媛可扮演的学员乔可舒有复杂的情感纠葛,张国强笑称这次在剧中是和四个女人纠缠,是自己演绎这么多军事题材戏的头一遭。据了解,王雅捷在剧中饰演的方圆是郑大的领导,两个人的感情戏多半是很朦胧的,王雅捷用苦命鸳鸯来形容这段感情,“我是张国强扮演的角色的领导,他对我这个人是崇拜的,就是一见面紧张的说不出话来,剧里面对这块的表现最多,多半时间里两个人就是这样猜来猜去,虽然最后的结局是郑大死了,两个人没有在一起,但有很多戏是非常好玩的。”

  导演李京称真实感最重要

  导演李京之前参加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拍摄,还是电视剧《末路天堂》的导演,这次执导《我们队伍向太阳》,他称是剧本的真实感打动了他。“这个故事非常的真实,我的父母就是南下干部,当时我把剧本拿给妈妈看,她一口气看完,非常感动。”据其介绍,南下征粮是一段非常苦的历史,所以剧组的整个拍摄过程都非常的辛苦,但张国强和王雅捷都是非常有灵性的演员,非常懂得导演的意图,所以和他们拍摄非常的舒服。而同样是军旅题材剧,该剧在战争的场面上到底投入多少,李京称《我们队伍向太阳》还是侧重于情感表现,战争只是一个引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