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剧《天敌》将登陆 间谍王雅捷造型“百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4:33
王雅捷饰演“食指”
王雅捷饰演“食指”

  由《杀虎口》导演徐纪周执导,杜志国、李强、王雅捷、骆达华、王雷等人联合主演的谍战大戏《天敌》将于今年4月登陆荧屏。据了解,王雅捷饰演的美女间谍“食指”的多个造型是该剧的一大这点,其造型之多,以至于将导演徐纪周都“换晕”了。

  谍战大戏《天敌》是银润传媒继推出《青春之歌》、《杀虎口》、《一世情缘》、《黑三角》等一系列优秀作品之后,重磅打造的又一部力作,其故事发生在某沿海小城——我军新型导弹试验即将在此进行,对其窥伺已久的某国间谍组织“左手”悄悄潜入中国,妄想窃取其中机密,却无意间露出了狐狸尾巴。国家安全局知悉这一情况后,将计就计,派遣安全局侦查员艾迪生(王雷饰演)打入敌人内部,经过敌我双方斗智斗勇,最终将这一间谍组织一网打尽,上演了一段曲折离奇的当代反间谍故事。

  导演徐纪周表示,该剧一反当下电视剧注水的普遍现象,以美剧的叙事节奏讲述一个酣畅淋漓的反间谍故事,情节的逆转一个接着一个,一时浪尖一时谷底,每集一个悬念揭晓,马上会有一个更大的悬念抛出来,观众会在高密度的节奏中,享受到追逐情节的乐趣。

  剧中,演绎美女间谍“食指”的王雅捷有多种装扮:有时打扮知性,有时打扮妖艳,有时又扮成“白衣天使”大玩纯情制服诱惑……以至于导演徐纪周调侃说“都把我换晕了”。

  去年,由银润传媒出品的《杀虎口》曾进入各地卫视、地方台09年度收视排名前三甲,得到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成为军旅题材的代表作。眼下,同样由银润传媒打造、徐纪周执导的谍战大戏《天敌》,还未开播便吊起了谍战迷的胃口,一些业界人士也对该剧异常看好,认为该剧将在今年的荧屏上掀起一股新的“谍战旋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