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扮小龙女出席活动 爆拉姑也爱亲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6:35
谢婷婷扮演“小龙女”出席活动
谢婷婷扮演“小龙女”出席活动

谢婷婷自言不时与男友亲嘴
谢婷婷自言不时与男友亲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谢婷婷首次以古装扮相演绎经典人物“小龙女”出席活动。婷婷以“OK”形容自己的造型,问到活动后会否探访大嫂柏芝,婷婷说:“不会。(什么时候生?)不是太清楚,你们问楼下等的狗仔队可能更清楚清楚,(有报道为免受骚扰所以Lucas不上学?)不至于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婷婷续说柏芝没有叫她帮忙照顾BB,因为阿嫂有一队的人帮忙,并指可能是第二胎关系,爸妈也没有那么紧张。对于狄波拉早前被拍得买木瓜,婷婷说不知道是否买给柏芝,笑言可能是母亲买来自己吃,更指母亲现在不在香港,不清楚她何时返港,对于早前在上海被拍得和男友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亲嘴照,婷婷面红的说:“经常这样的啦!”更爆常和妈妈也是这样外,不知道霆锋和柏芝也是否一样爱常亲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