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婷婷走秀被问柏芝孕事 称嫂子衣衫遮肚因出汗

2009年10月24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婷婷走秀
谢婷婷走秀

与人合影
与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前晚谢婷婷、陈见飞及黄耀明等人出席JOYCE的“SoHo Composites #3--Hong Kong by Mike Figgis摄影展”,日前有周刊称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怀孕三个月双胞胎,更被拍到她用衫遮肚的照片,问到婷婷阿嫂是否有喜,她推说并不知情,说道:“我好耐无见大嫂,她搬得太远。”

   婷婷笑言如传闻属实,当然希望柏芝生得更多更好,但她是不相信周刊的报道,她说:“每次记者问我,我就去问大哥大嫂,问了20次都不是真的,我再问就会被人闹了。”婷婷又称柏芝穿松身衫不出奇,她说:“她经常着好大件的衫,我下次叫她着sexy一些,她扯衫遮肚可能系出汗。”婷婷表示也会再向他们求证一次。

   婷婷表示自己也喜欢摄影,试过拍日落影了600多幅照片,但反而没为男友安志杰影相。问她是否嫌弃男友不上镜,她说:“不是,他好靓,不过他成日要对住镜头,平日应该要休息下。”

   与外籍男友甩拖后的陈见飞,至今仍是单身,她坦言对爱情感到灰心,说道:“我现在不想拍拖,爱情路上我都无运,每次都为一段感情伤心。”她称自己的性格很难找到合适的男友,问到父母有否催婚,她笑道:”爹地无催,都放弃了。佢讲过我和弟弟边个先畀佢抱孙就会有大礼物。”她又称陈冠希现时跟女友的感情稳定,更相信弟弟会爬头比她更早结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