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将扮小龙女 准备买毛毯送嫂子张柏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8:05
谢婷婷将扮演小龙女,但她自言对古装造型欠信心
谢婷婷将扮演小龙女,但她自言对古装造型欠信心

李思齐(左)、谢婷婷(左三起)、国际金庸研究会会长黎活仁、漫画家李志清及伍怀璞(右)出席活动
李思齐(左)、谢婷婷(左三起)、国际金庸研究会会长黎活仁、漫画家李志清及伍怀璞(右)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4月29日消息,谢婷婷昨天(4月28日)在香港出席《金庸武林新天地》记者会,她表示因为近日很忙,所以没有探望待产中的嫂子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但已准备买毛毯给新生宝宝。即将以小龙女造型亮相的她,坦言对自己的古装没信心。

  谢婷婷说:“我不敢逛童装店,因为每次都会疯狂购物。”“几时轮到你生宝宝?”“我更喜欢玩别人的宝宝。”

  谢婷婷透露将以《神雕侠侣》的小龙女造型亮相,她表示爱小龙女外表斯文但武功高,深不可测。提到父亲谢贤是第一代杨过(小龙女是南红),谢婷婷表示因而与父亲有更多话题,而其心目中的杨过,当然是男友安志杰:“杨过跟小龙女的世界里面只有他们两个,我跟男友也是,是不是很肉麻呀?”早前她被传与郑欣宜交恶,最近又传她与江若琳不说话,令她大感莫名其妙。昨天“国际金庸研究会”创会会长兼中药世家李思齐教授,与另一创会会员伍怀璞也参与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