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全员出席首映 甄子丹祈福寄语玉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17:17
《叶问2》主创祝福灾区同胞
《叶问2》主创祝福灾区同胞

    《叶问2:宗师传奇》昨天在京录制央视《首映》栏目,导演叶伟信携主演甄子丹、洪金宝、郑则仕、黄晓明、熊黛林、樊少皇、释小龙、蒋岱言齐齐亮相。青海玉树地震灾情牵动每一个国人的心,昨日的首映礼也以特别方式呈现。剧组早前为震区捐出50万,洪金宝大哥和甄子丹都表示,玉树地震牵动着两岸三地的心,只要有信心就一定会重建家园。

  玉树震情牵动人心,《叶问2》主创寄言灾区

  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4月29日上映在即,昨日剧组全员阵容录制央视六套《首映》节目。4月14日发生的青海玉树地震灾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当天现场的大家也用特别的方式为灾区祈福,节目开始前全场起立默哀。面对灾难,电影人早就行动起来,表现民族精神的精彩影片更是难能可贵,浓郁爱国情怀的《叶问2:宗师传奇》无疑会带给大家坚强启示。洪金宝大哥说,玉树的地震牵动着我们两岸三地的心,只要大家有信心,一定会重建家园。现场播放的VCR也带来了北大学子寄语:“叶问雄起,要象叶问一样坚强。玉树加油,中国加油。”甄子丹通过栏目也表示,“玉树的同胞,我们永远是一家人,一起加油。”早前剧组还为玉树捐出五十万,表达同为中国人的大爱。

  黄晓明表演打木人桩,蒋岱言大秀双截棍

  由于诸多功夫高手的到场,节目现场变成了中国功夫的舞台,樊少皇与释小龙在合作了一曲《中国人》后,分别打了一段精彩的拳,赢得观众满场掌声。释小龙的爸爸陈同山先生还送上一段珍贵VCR,记录了小龙从两岁起就每天五点就被拉起来练功的“残忍”童年,樊少皇看后笑说,“我也想起来我的童年了。”相形之下,虽然黄晓明功夫水准逊上一筹,但仍然挑战木人桩,脱了外衣打出的拳也算有模有样,被调侃“比起丹哥出拳有点慢”。黄晓明自爆为了练功被“打”的很惨,更表示,“黄梁和叶问是亦师亦父的感觉,我在戏里逐渐被对方改变,也学会了如何做人。”饰演小李小龙的10岁少年蒋岱言还表演了一段精彩的双截棍,最后的造型还很经典的抹一把鼻子,被观众赞“太李小龙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