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首映礼 叶伟信称票房将超《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晶
2010年04月23日13:39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电影《叶问2》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恒携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郑则仕、樊少皇、释小龙、蒋岱言等亮相。发布会现场黄晓明遭尴尬拷问,对于之前“甄子丹负责叶问,黄晓明负责二”的评论,他给出了自己的妙论。叶伟信导演也放豪言称《叶问2》票房要超《阿凡达》

  《叶问2》黄晓明负责“二”

  昨天发布会,采用媒体主持攻擂、主创守擂的方式。有媒体一上来就问黄晓明日前曾有评论称《叶问2》是一部“甄子丹负责叶问,黄晓明负责二”的电影,在一部严肃的讲述无数伟人的剧作,黄晓明却被称“很二”,他自己怎么看。对此,黄晓明显得措手不及,他把问题反抛给记者:“你觉得我很二吗?这个二是什么意思?”随后,他又引用陈凯歌导演的话来作为答案化解尴尬,“很二乃是所有影人的必要条件,在座人人都很二。”随后他又补充,说他二有可能是因为他出现在《叶问2》中,并希望票房过2亿。随后据叶伟信导演透露,说黄晓明二可能是因为他的是影片的一个亮点,要很二才能有喜感,影片才不沉闷。

  甄子丹洪金宝对手戏精彩

  现场,甄子丹和洪金宝的对手戏倍受期待,现场就二人功夫高低做比较,甄子丹表示:“练武之人不应该做比较输赢也不重要,大哥是前辈我和他交手都很小心,我的武术的风格是根据电影的背景来塑造人物。”甄子丹也传授保持身材的方法,每天坚持锻炼,注意饮食,并称最近没运动是为了新角色需要增肥。

  甄子丹不轻易收徒,对于是否收黄晓明为徒,他表示黄晓明还很有天分,但是他很忙,估计没时间学,要学功夫就要实实在在的付出。而熊黛林在片中首次出演孕妇,在现实生活中和郭富城的恋情最终何时结果,熊黛林作出回应:目前还没有结婚生子的打算,做人家妈妈就是承担很多责任,没有准备好的时候,不轻易决定。”

  叶伟信放豪言票房要超《阿凡达》

  黄晓明透露,洪金宝的私人厨房搬到了片场,为演员们带来的美食,甄子丹传授他“减肥经”蛋白粉减肥法超级有效,并表示和洪金宝甄子丹合作的很愉快。当记者问黄晓明关于经营方面的问题,黄晓明大方承认自己经商是一定的,并自爆和朋友一起买红酒并投资饭店。黄晓明表示希望自己不仅在演艺道路上获得成功,在经营方面也渴望成功。

  对于地震捐款20万元,黄晓明表示:“我还会追加捐款,一个人身价一亿捐出九千万,我认为这个人不太正常,因为再遇到灾难的时候我捐什么?现在捐钱不是最重要的,是解决受灾人的温饱,我现在做的渠道是专门往各种灾区送物资,不仅仅是不这些数字。”

  作为大学生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叶问2》获得了一致好评,导演叶伟信对于票房相当有信心并笑称希望《叶问2》票房超过《阿凡达》。黄晓明也补充说肯定能超过三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