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命》主打母爱牌 慈母萨日娜变身“泼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3日09:0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由萨日娜、李成儒主演的情感大戏《你是我的生命》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剧组主创萨日娜、李成儒、贾乃亮等齐齐亮相,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拍摄中的点滴。萨日娜此番变身“菜市场打女”,甚至被直指为“泼妇”。

  “慈母”萨日娜变“泼妇”

  在《你是我的生命》中,萨日娜再一次饰演一位爱子心切的母亲。不同于以往的是,这次她为了保护儿子,还得混迹菜市场,斗恶霸,俨然变身为 “菜市场打女”,甚至被人直指“泼妇”,完全颠覆了“慈母”的形象。“这跟以往太不一样了”,萨日娜这样评价剧中这位“泼妇”母亲,“真正走进她的内心时,就觉得她太可爱,太强悍了”。

  “菜霸”李成儒“假流氓真仗义”

  和萨日娜一样,李成儒也在剧中出演一位卖菜的。这已经是萨日娜和李成儒的三度合作了,但此次两人却是“不打不相识”。出人意料的确是,这个“菜霸”却最后却被萨日娜收拾的服服帖帖的。“这是剧中最完美的一个角色”,李成儒自信的向大家介绍。听了这话,萨日娜也频频点头表示赞同,她甚至感叹这个角色是“假流氓真仗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