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道家族》女星德瑞 “紫藤街泼妇”新接班人

2009年06月3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德瑞-迪-马特奥将扮演新主妇
德瑞-迪-马特奥将扮演新主妇

  自从《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的Edie离开人世后,观众们就很担心紫藤街的日子是否会就此少了很多乐趣。当然该剧的主创是绝对不会让主妇们的日子有半刻消停,没有了Edie自然会有接班人来紫藤街继续兴风作浪。

  曾在电视剧《黑道家族》(Sopranos)中凭借出色表现而捧走艾美奖的女演员德瑞-迪-马特奥,即将成为下一季《绝望主妇》的常规演员。在紫藤街这个“善者不来,来者不善”的地方,德瑞-迪-马特奥所扮演的新主妇绝对不会逊色于Edie半分。

剧中的她是一个意大利家庭的主妇,剧组目前正在为扮演其丈夫和儿子的角色进行选角。走了Edie,来了德瑞,紫藤街其他几位主妇的好日子看来这下子又快到头了。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