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天津热拍 演员“受刑”廖凡称苦不堪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4月22日07:5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风声》电视剧版《风声传奇》19日在天津媒体探班会,主演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廖凡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悉数亮相,叫板电影版《风声》中李冰冰周迅张涵予王志文等黄金组合。不过,主创接受访问均表示电视剧版与电影版情节无关,除了扩充续写刺激的谍战剧情外,电影版中令人毛骨悚然的刑罚在电视剧版中“升级”,残酷的刑具更是花样翻新,从公布的片花来看可比《电锯》。

  《风声传奇》与电影无关 刘威葳叫板李冰冰

  电视剧《风声传奇》是根据小说《风声》改编,分为“风声”、“鹤声”和“无声”三个篇章,既具连续性又独立成章。剧中饰演李宁玉的刘威葳透露,电视剧不是对小说和电影的简单照搬,剧情发展和人物命运有了很大改变,第一篇章“风声”内容与电影《风声》相近,而后两章则是对小说剧情的扩充续写,将小说隐藏的线索带出,然而与电影《风声》没什么关系。

  残酷刑罚花样百出 廖凡苦不堪言称可比《电锯》

  该剧主演廖凡饰演的角色老潘,是电影中没有出现的,虽然为新角色,但是代替吴志国承受了大部分刑罚,对于该角色,廖凡说:“这个角色是个意志坚定的战士,为了保护身后的顾小梦,受了很多刑罚。”为了与电影不同,导演透露,不仅对剧情进行了改写扩充,而且对刑罚方式也是绞尽脑汁,创造出了很多新花样,片花中,便有“保龄球砸头”的一场戏,颇具创新意味。对此,剧中受刑最多的廖凡直言饱受折磨:“他们变着法折磨我,刑罚的花样可真叫多,真有点《电锯》的感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