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廖凡帅气杂志写真 《让子弹飞》片场全景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2日10:27
廖凡
演员廖凡

  姜文、周润发、葛优联手合作的2010年第一超级大片《让子弹飞》拷贝好莱坞模式,外景片场近日借助国际顶级杂志首度曝光。《VOGUE》最新一期杂志,史无前例用14页的巨大篇幅刊载“穿越年代”的时尚大片。周润发、葛优、姜文、刘嘉玲悉数隐身幕后,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廖凡则走上前台担当代言人,他身后历经岁月风雨的碉楼、旧镇、城墙,将人们带回一百年前北洋那个传奇年代。

  在电影拍摄期就进驻剧组,这是《VOGUE》杂志在中国的首度尝试,而一直高度保密的《让子弹飞》剧组,也在拍摄期唯一一次对媒体开放。据了解,此次《让子弹飞》开放的是影片核心场景之一,位于广东台山的梅家大院和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开平碉楼建筑群,而透过这组大片也能看到姜文追求细节“挥金如土”的大手笔,为了复原一座北洋时期的县城,姜文下令铲平一整条马路,单个场景的耗资就超过1000万。

  投资千万改造,“梅家大院”穿越百年风云

  此次大片拍摄的地点是广东台山梅家大院,梅家大院始建于上个世纪初,主街道两盘林立了近百栋楼房,这些有近百年历史的建筑群融汇了中西两种建筑风格,屋顶是是中国传统的硬山顶、砖墙瓦顶,但“门面”确实希腊、罗马的建筑风格,墙面还有西方建筑史中常用的山花装饰。据了解,这处外景是导演姜文从全国上百个候选场景中遴选而出,看重的正是这里不事雕琢、融合百年历史的混搭风情。

  为了《让子弹飞》影片拍摄,在保护梅家大院原有历史建筑的同时,剧组将后来翻修的水泥路面和溜冰场等其他现代建筑全部敲掉,为了画面效果,一整条水泥马路变成了红土路,由于导演钟情当年拍摄《太阳照常升起》时的云南红土路,特地从云南调来整整10吨红土铺在街面上。除此之外,剧组还特地新修了两座座仿旧如旧的城楼和艳阳楼,马匪进城、两帮混战几场重场戏均在这里拍摄。

  片方耗资千万的大手笔改造,还原了一个梦幻民国县城,不过由于泥路带来的交通不便,还一度酿成“扰民”风波。不过,《让子弹飞》选景梅家大院,却带动了当地旅游,拍摄期就有许多民众慕名而来,拍摄结束后,梅家大院已经成为当地政府重点推荐的旅游地。当地政府,随着《让子弹飞》的影片上映,梅家大院必将和开平一样成为新的地方名片。据了解,影片拍摄后,为了方便居民生活原貌,剧组新建的仿旧建筑都被全部拆除,也就意味着观众只有在电影里才能看到那些风格独特、气势恢宏的楼宇,而《VOGUE》杂志的这组照片,则用镜头记录了这份美丽。

  廖凡帅气出镜 14页大刊展性格小生风采

  《让子弹飞》中集结了姜文、葛优、周润发三位华语影坛的顶级影帝,而此番和《VOGUE》合作,携手出镜的则是拥有独特气质的廖凡。在大小银幕上塑造了众多栩栩如生的形象的他,在巨星云集的《让子弹飞》中会有如何表现也让人期待。在《VOGUE》杂志中为《让子弹飞》代言,廖凡穿越在民国场景和现代都市潮男的百年岁月中,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个性魅力。

  《让子弹飞》的超高关注度,廖凡的倾情演绎,《VOGUE》史无前例用14页杂志展现全貌。廖凡在访谈中,对也加盟《让子弹飞》和多年来的演艺生涯侃侃而谈。虽然在《让子弹飞》中不是绝对男主角,但廖凡的敬业却有目共睹,廖凡在戏内戏外的卓越表现,让他扎扎实实的在演艺道路上不断前进,《让子弹飞》有望成为他事业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