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90后 娱乐选择

独家调查:90后娱乐选择——90后网友抽样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8:27
90后娱乐选择
[提要] 90后是受网络影响更深的一代,也是成年人理解不能的一代。搜狐娱乐独家调查:“90后的娱乐选择”,让这些90后的新生代不再被别人代表,他们所说的都是自己的心里话——“我们有内涵,偶们不‘脑残’,咱的娱乐文化很多元”……[我是90后,我有话说]

  90后的自我认知:我们不脑残 更需多关注

  一长大就赶上了网络迅猛发展的好时候,对于90后来说,90后是跟空气、水、食物相提并论的生活必需品。网络化生存看似自由、不羁、反传统,但其实90后的内心深处也很孤独,所以才更加渴望被爱、被关注。

  性格关键词:依赖网络 反传统 喜欢被关注 脆弱

  90后出生在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他们的成长与互联网息息相关。25.41%的90后认为自己是“被网络影响的一代”,有28.47%的90后把自己归为“宅男宅女”一族,认为90后“脆弱”的,占到了13.06%。而普遍被认为是90后特征的“非主流”和“脑残”,却并不被90后广泛认同和接受,支持率只有6.21%和4.19%。

  有51.66%的90后在“最得意的一项发扬创造”的调查中,并没有选择“玩劲舞团、撅嘴握拳自拍、画视觉系大浓妆、火星文”等选项,或许这些饱受争议的元素仅仅只能说明他们在审美观和价值观方面有别与前人。

  koopman(15岁):80后娱乐的更有技术含量,90后的娱乐还处在以脑残为代价博得别人开心的层面。

  Kristal(20岁):90后喜欢被关注,比较会凸显自我个性主张!

  郭晨(16岁)90后最缺少的是历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