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90后 娱乐选择

独家调查:90后娱乐选择——90后网友抽样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8:27
90后娱乐选择
[提要] 90后是受网络影响更深的一代,也是成年人理解不能的一代。搜狐娱乐独家调查:“90后的娱乐选择”,让这些90后的新生代不再被别人代表,他们所说的都是自己的心里话——“我们有内涵,偶们不‘脑残’,咱的娱乐文化很多元”……[我是90后,我有话说]

  90后阅读观:爱慕扫瑞,其实我们真的不太爱看书

  纸质书对于90后来说,是一种有点遥远的记忆。除了流行杂志和教辅读物,90后主动购买的书并不多。与预想的不同,其实他们既不太喜欢韩寒,也不热爱郭敬明。网络化生存的90后们更熟悉的方式是在线阅读,网络文学才是他们的心头好。

  标志性选择:网络小说

  在文坛偶像一栏的调查中,62.51%的90后表示,对韩寒和郭敬明都不感冒。如果硬要他们在其中选择一个来作为自己的偶像,他们更愿意接受郭敬明。这种说法可以理解,韩寒早就脱离了偶像作家的行列。比起80后曾经奉为经典的《三重门》和《零下一度》,网上大量耽美文、同人文、穿越文更容易受到90后的青睐。

  江小嘉(19岁):如果要去买书,我宁愿买郭敬明的《小时代》,因为感觉韩寒似乎严肃了点。

  李俊霖(17岁)平时会看书,最喜欢的作家是唐家三少

  冬冬(15岁)看,当然看小四的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