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悦己SELF》“晒情书”活动引发80后集体怀旧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3月29日10:27

  大学的信件、旧车票、电话卡……近日,这些老物件被网友晒上网,出现在《悦己SELF》晒情书的活动中,引发了很多80后我网友的共鸣。《悦己SELF》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引起网友对美好爱情的记忆。

  情书闪耀青春诗句记号

  “你收集的大学时我们用过的电话卡和武汉至南京间往来的车票,每每看到总是让我庆幸,尽管艰难一路走来我们都没有放弃彼此。”一位“海嫂”晒出情书感人至深。不仅如此,她还晒出了小两口在大学期间用过的有纪念意义的物品,电话卡,旧车票,照片等等。这些老物品引得很多已经步入社会的的80后网友不禁感慨和怀念大学时候单纯、美好的时光。像这样的情书在《悦己SELF》晒情书的活动中还有很多,每一封都是一段感人的故事,一段幸福的故事。

  情书引发80后集体回忆

  网友“嘟嘟猪”说:“记得我当年收到的一封情书,其实都不能算是情书了,就一个纸条,两指宽,直接就是从作业本最下面裁下来的,还裁得跟狗啃的一样。呵呵,其实女生还是喜欢楼主送花啦。玫瑰永远最好,即便最喜欢的不是玫瑰,还是希望和男友在一起的时候收到玫瑰的……”网友“句点”也害羞地表示:“哥有封97年的情书,自己脸红得都不敢再看了。”

  关于《悦己SELF》:

  《悦己SELF》是由《悦己》杂志社与国际著名杂志出版商康泰纳仕集团以版权合作的形式推出的一本综合类女性生活杂志。它以“快乐由自己,美丽身心灵”作为价值主张,鼓励并帮助中国女性寻找自身的最佳状态。内容涵盖健康、职场、情感、生活、服饰、美容等女性生活的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