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战士》 > 新闻报道

《战士》收视攀高 赵子惠获观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7:50
赵子惠
赵子惠

  近日,曾在四川、广东、山东、山西、浙江等地获得超高收视成绩的剿匪剧《战士》正在北京台黄金档热播。这部海润影视制作的大戏,由《亮剑》制片人赵浚凯执导,邀请王挺、杜志国、叶静、赵子惠、孙鹏滨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助

  万绿丛中一点红

  《战士》以1949年建国前后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六名解放军战士为赢救五位文工团女兵和当地多支势力顽强斗争直至壮烈牺牲的故事。有强烈男人情结的导演赵浚凯直言战争戏是其最爱。年轻演员赵子惠在其中扮演了女主角褚玉琴,除了作为南下干部忙于革命之外,更是和王挺饰演的郑虎臣由对立到暧昧,演绎一段战争年代的感人爱情故事。两人令观众牵挂的感情发展,成为阳刚味十足的战斗场面最佳调和剂,更从另一个侧面体现了战士身上为信仰、为责任、为命令而视死如归的精神。

  “女兵”心理素质过硬

  赵子惠出道以来多次扮演女兵角色,素有”美女战士专业户“之称。这次饰演褚玉琴虽驾轻就熟,却也发生过有惊无险的事故。

  《战士》精美的武器装备是该剧一大特色。剧中所出现的武器装备,几乎都是同类题材中最强装备,也是荧屏上反映建国初期战争剧中解放军战士所使用的最帅的装备。赵子惠在拍摄战争防线被敌人攻破后用定情手枪自杀的一场戏时,道具手枪出现走火,脸部受伤,甚至险些伤及眼睛。在片场有不少意外经验的赵子惠,硬是不动声色完成表演。低调的她并没有大肆宣扬,而是戏照拍,危险动作照上。直到全剧杀青,进入全国宣传阶段时,其他主演才得知这次意外。

  或许正是这样专业态度和坚强精神,让观众感受到赵子惠身上真实存在的女兵风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