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三省》《战士》热播 赵子惠成就荧屏小黑马

2009年10月21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子惠《战士》剧照
赵子惠《战士》剧照

赵子惠《十三省》剧照
赵子惠《十三省》剧照

  日前,都有抗战背景的电视剧《十三省》和《战士》在全国各大卫视和各地方台热播,这两部戏的女主角也都是海润经纪旗下年轻演员赵子惠。有观众反映,拿遥控器换台,总能看到这张年轻又充满朝气的面孔,她几乎成了现阶段电视荧屏的“小黑马”,这也让大家都开始认识这个年轻的演员:赵子惠。

  《十三省》中赵子惠饰演的“焦淑清”原本是普通的农村女性,为了给丈夫报仇而接近匪帮十三省,却逐渐发现了十三省的真正身份,她也在战斗中从普通女人成长为坚定的革命战士,为战争胜利做出了贡献。这个人物是全剧中唯一的一抹亮色,大脚丫、大脾气、大嗓门是她的三大特点,也是她可爱性格的最大体现。

  而在《战士》中,赵子惠饰演的褚玉琴是个以“勇敢”著称的女人。身为一个山东南下干部,中共永坝县县长,她有长期的敌后工作经验,坚毅顽强,思维缜密,细腻温柔,与郑虎臣之间从误会冲突开始,逐渐产生无限信任,为保卫县委奋战到最后一刻,英勇自杀身亡。“虽然她性格傻乎乎的,直来直去,但是坚毅顽强,而且有很强烈的民族气节,在敌人面前宁死不屈,特别勇敢。这也算是我饰演过的角色中最勇敢的一个了”,赵子惠说。

  加上在这之前饰演的《绝密押运》中的女记者肖燕、《记忆之城》中的三丫和《国家行动》中的许小婉等角色,年轻的赵子惠已然成为一个具备巨大潜力的新星。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