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麻花戏向相声取经 海盗测试何云伟笑点有多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5:22

  日前,“开心麻花”爆笑喜剧《索马里海盗》已结束在解放军歌剧院的演出。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来到解放军歌剧院观看了《索马里海盗》的演出,并表示很欣赏剧中的包袱、表演。另悉,《索马里海盗》将于5月12日16日期间在海淀剧院加演,同时观看开心麻花原创音乐剧“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可享套票优惠。

  海盗测试何云伟笑点有多高

  何云伟此次观看《索马里海盗》的演出,是以师兄的身份来为师弟常远助阵的。做喜剧艺术的演员一向笑点很高,何云伟也一向对喜剧要求很严格,但他还是被剧中的故事情节和演员的表演逗乐了。何云伟说他最喜欢的情节是师弟常远给海盗头子“大老二”送信时,“大老二”正在做出雷人表情逗一个女孩,常远竟被自己老大的表情吓得摔在地上失忆了。

  何云伟对师弟常远的表演做出肯定,并称最喜欢的是郭祥鹏扮演的“大老二”一角,因为这个角色有凶悍的一面,也有可爱的一面,非常立体。

  麻花戏向相声取经

  何云伟、李菁等德云社演员都曾观看过“开心麻花”的演出,相声艺术家常宝华也曾探班《索马里海盗》,给予一些建议。

  其实,开心麻花和相声这门艺术渊源颇深,从第一部麻花戏《想吃麻花现给你拧》至今,每部麻花戏中都多多少少地融入了一些相声元素。在《开心麻花2009•书桌里的铜锣湾》中,演员常远更用粤语说了一段快板,引爆笑声的同时也给不少观众带去了惊喜。开心麻花的主创团队也时常前去观看德云社相声演出,从中寻找灵感,创造出更多元化的作品逗笑“麻团儿”

  两戏连看可享套票优惠

  《索马里海盗》5月12日至16日期间将在海淀剧院上演,5月20日至25日,“开心麻花原创喜剧“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也将登上海淀剧院的舞台。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创作歌手王筝以及实力歌手魏雪漫将在《白日梦》中出演男女主角。登陆中国电信“爱音乐•北京站”(bj.118100.cn)参加抢票活动即有可能获得“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门票。开心麻花也为两戏连看的观众提供了套票优惠,观众可用388元购买两戏180元票各一套,共四张,也可用488元购买两部戏280元票各一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