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麻花《索马里海盗》越改越搞笑 五月海淀开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6:47

  “开心麻花”爆笑喜剧《索马里海盗》上周已结束在解放军哥剧院的演出,本轮新改的台词、剧情得到观众的好评,并且因为票房持续走高,《索马里海盗》5月12日至16日,将在海淀剧院再加演5场。“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5月也将于《索》戏之后在海淀剧院上演。“开心麻花”为两戏连看的观众提供了套票优惠。




  演员身上惊现火花 丰田召回引全场爆笑

  《索马里海盗》常常演出刚开始没多久,观众席上就爆出一阵惊呼。原来,戏中一个饰演小兵的演员裤子上装了特殊的道具,他快速踏正步时,裤子上就会燃起火花,乍一看十分惊险,观众每次都是惊呼之后迅速爆发笑声。《索马里海盗》中的很多道具都是戏中的亮点,伴随着《阿凡达》主题曲缓缓降落的直升机、将人质再一次带到海盗面前的集装箱,让观众为之肃穆的高达3米的佛像等常常引起观众的惊叹,甚至成为笑点。

  新一轮的《索马里海盗》演出加入了不少以最近饱受热议的时事为材料抖出的包袱,当人质“李春”问自己的父亲家里的车在哪时,父亲答道说:“被召回了。”敏感的观众一听便知这是前不久的丰田“召回门”,男性观众笑得尤为大声。新加的包袱里还包括Lady Gaga、犀利哥、“先感谢国家还是先感谢父母”等。

  《索马里海盗》越改越搞笑

  《索马里海盗》2009年11月开始在天津上演,12月转战北京,至此已连续演出了半年。《索马里海盗》半年的演出不仅票房居高不下,也一直待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接受各方热议。

  这其中不乏批评《索马里海盗》包袱过密、影响剧情的批评,但也有人说“开心麻花”的话剧比以前更会讲故事。麻花一向的调侃时事的风格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节前《索马里海盗》中对疯涨的房价、虚假炒作等现实的调侃让观众称赞麻花能“时不时给现实扎扎小针”。春节后《索马里海盗》根据春晚、汽车召回等热点加入的包袱更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首演 两戏连看有套票优惠

  “开心麻花”首部原创音乐剧,中国电信“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今晚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并也将于5月20日转往海淀剧院演出,再次和《索马里海盗》同台打擂。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创作歌手王筝、实力歌手魏雪漫都将在剧中有颠覆性的出演。“开心麻花”为两戏连看的观众准备了套票优惠,观众可用488元购得两部戏280元的套票各一套,共四张。优惠的场次有限,售完为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