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浙版西游,浙版《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新生代美猴王费振翔唱京剧 联手何云伟说相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3月09日13:3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各大卫视热播的浙版《西游记》孙悟空的扮演者费振翔,8日亮相北京宣传,现场与前来捧场的好友何云伟联手唱了一段京剧名段《打登州》,费振翔还表示自己对相声非常感兴趣,考虑有机会会与何云伟合作说相声。

  刚刚拍完电视剧《十二生肖》的费振翔和何云伟合作,现场十分活跃,你一斗我一捧,现场说起了双簧相声。费振翔说:“我们俩以前就曾经一起作过节目,舞台上的却从来没有,我非常希望能够与他一起在舞台上合作演出。”何云伟接茬道:“我们会考虑演出一段《西游记》,他演美猴王,我则饰演被他欺负的小妖精。”在一旁的费振翔也谦虚说:“京剧四门功课唱念做打,相声四门功课说学逗唱,两行有相通之处。我一直以来对相声都很感兴趣,有机会我也会学学相声,和云伟合作说段相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