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清秀佳人”李文仪继侯佩岑后再掀主播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8:43
“清秀佳人”李文仪
“清秀佳人”李文仪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清秀佳人”李文仪重回主播台!美丽又专业的她气质出众,当年与同台的“甜心主播”侯佩岑 人气并驾齐驱,先后与电玩小开林煜晋、台塑长孙王泉仁传出绯闻。不过她向来行事低调,绯闻屈指可数,这次复出总算能让喜爱她的粉丝天天看新闻!

  李文仪将于5月中旬重回主播台,负责晚间11点夜间新闻。她留着一头黑长发、有着深遂大眼和标志的瓜子脸,加上身材清瘦,好像是琼瑶笔下的女主角。

  李文仪看起来很“大小姐”,但其实完全相反,两年前,她放弃令人羡慕的主播工作出国念书。去年回台,默默加入听障奥运 幕后工作,后来进入媒体,担任企业服务中心经理。

  美丽主播李文仪吸引不少来头不小的公子哥。2005年曾被周刊爆料,“主播李文仪搭上电玩小开林煜晋!”男方温馨接送李文仪,俩人还一起在餐厅包厢用餐;2006年曾传出台塑少东王文洋 的儿子王泉仁对她一见倾心,不过最后没有得到证实。

  过去常有男粉丝在电视台楼下守候李文仪,网友蔡包在部落格 表示,李文仪虽然长的很漂亮,但一向低调不炒新闻,外表她还胜甜姐儿佩岑,“我内心的喜欢排行第一的就是李文仪”;网友schlafen0则八卦的透露,她不化妆比化妆好看一百倍,是一个爆笑又率真的人,很喜欢做鬼脸,她还曾经对不愿意让座给老婆婆的高中男生说,“这样还算是个男的吗?”结果让那男的只好乖乖让位。

  清秀女主播 李文仪小档案

  身高:168公分生日

  1978年9月30日

  血型:O型

  体重:49公斤

  兴趣:看电影、听音乐、打篮球

  专长:书法、歌唱

  学历:政治大学新闻系、台北市立中山女中毕业

  工作经历:Biznews杂志编辑、文字记者(政治组和文化组)、年代新闻台女主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