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索妮探望重症女童 金牌主播化身慈善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8:17
索妮和白血病患者互动游戏
索妮和白血病患者互动游戏

索妮与白血病患者赵钰瑛
索妮与白血病患者赵钰瑛

  搜狐娱乐讯 4月6日早,光线传媒金牌主持索妮应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的邀请,以中国华侨基金会形象大使的身份,前往首都儿科研究所探望了身患白血病的女童。

  外表冷漠 内心火热 的“知心大姐”  

  在作为慈善机构的形象大使之前,索妮一向以冷面女主播形象示人的,而此次一改往日在节目里正襟危坐、侃侃而谈的样子,取而代之的是一身精干休闲的装束,和满面春风的笑容。索妮称,“对于慈善,这次送去的应该是温暖和信心,而不是同情。”对于慈善大使这个新的身份,索妮并没有太多的不适应,她为这次探望做足了准备,毛绒玩具等,事无巨细,俨然一位细致周到的“知心姐姐”。由于索妮的准备工作做得充分,所以小钰瑛见到她时,并没有显得过于拘束。两个人坐在病床上聊得很开心,索妮也俨然一个邻家的“知心姐姐”,和小钰瑛的互动,亲切温馨,大家脸上洋溢出的无限幸福。  

  慈善不光是“打小抄” 重在坚持

  从担任中国华侨基金会形象大使以来,索妮除了做好自己的主持工作以外,几乎抽出所有的剩余时间去搜集关于这方面的信息,比如小钰瑛的病情的严重程度、心灵抚慰等话题,索妮幽默地自嘲这种方式为“打小抄”。她表示,这种“打小抄”的方式虽然能暂时让自己临危不乱,但却不是长久之计,类似于这方面的工作,必须要坚持去做,长时间的累积和不断的实践,才能不辜负大家给予她的“慈善大使“的称号。 

  据悉,“帮助小钰瑛战胜病魔”的爱心活动还在各方的努力下继续进行,目前已筹得医疗费用约3万余元,而索妮作为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的形象大使,也将继续关注小钰瑛,并将在以后更多参与此类活动,为中国的慈善事业身体力行,尽一份力。索妮表示,像小钰瑛这样的身患重症的小女孩,在我们的身边还有很多,对他们的关爱,仅靠某个人或某个机构的力量是微薄的,她呼吁整个社会和更多的人把关注的目光放到他们身上,为这个世界增添一抹绿色,一线希望。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