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龟梨和也担任棒球主播获运动界内人士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16日13:56
龟梨和也
龟梨和也

  搜狐娱乐讯 为了宣传日本电视台周末新一档新闻节目《Going! Sports&News》,杰尼斯组合KAT-TUN龟梨和也于4月3日担任了职业棒球联赛乐天与softbank比赛始球式的嘉宾。虽然龟梨在与乐天的山崎武司的对阵中再次败北,不过却让其歌迷看到“与舞台上完全不一样的龟梨作为sportsman的魅力”,广受好评。

  不仅如此,原职业棒球选手、现任BASEBALL SCHOOL青少年队教练的今关胜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了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这篇名为《一生感动一生学习》登载于4月6日,介绍了3日开球式的花絮。据今关称,3日正准备从球场出发到棒球学校的自己“很意外地遇到龟梨”,“nice pitching!”今关称赞龟梨时,后者只是淡淡地回答:“没有,因为球(好)的缘故”。

  今关表示“大家也许会觉得他这样的回答在我们职业棒球界来说很平常”,不过今关透露当时他没有穿球队(乐天)的制服——在与龟梨对话时“他应该不知道我的身份(指龟梨说话真诚,两人在3日前并不认识)”。“他不知道我的身份依然笑着坦白的回答令我印象深刻,我想这种态度连我也不得不学习”。今关表示被当天的龟梨的态度所感动,自己比其年长15岁,却依然称“要向对方学习,龟梨的好人品再一次得到证明”某媒体的记者评价道。

  《Going! Sports&News》在播出以来,尽管受到部分媒体“节目中只有龟梨与棒球选手间寒暄式的简单对话(指其没有体育主持的深度)”的质疑,但是“毕竟才刚刚起步,而且出任体育主持的确有助于提高作为偶像的龟梨在日本男性中的知名度和好感度”。(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