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女主播暗战嘉人夜 赵子琪优雅侯佩岑性感

2009年08月03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嘉人marieclaire》2009中国风-希望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颁奖典礼于北京举行。该盛典汇集28位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师的31件杰作,范冰冰袁泉李小璐蔡康永、黄渤、王学兵、黄觉等嘉宾盛装亮相,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内地第一美女主播赵子琪、凤凰当家主持曾子墨三位当红主播更暗战红毯斗艳,抢夺焦点。

  为了参加“嘉人夜”活动,侯佩岑亲自致电给好友台湾著名设计师Julia Muh茱丽亚,约好到Julia Muh北京开设的店面去挑选礼服,不料人还未下飞机,就被身在北京的赵子琪捷足先登。设计师Julia Muh因为成功设计了多位著名演艺人士服装,其中包括小S婚礼当天穿着的婚纱,近年来在国际时尚圈声誉鹊起,也成为大小S、侯佩岑、吴佩慈等一线艺人的红毯专属设计师,内地第一美女主播赵子琪幸运成为茱丽亚在内地提供专属礼服的首位艺人。抢先挑选走红毯战衣的赵子琪非常满意Julia Muh的设计,她挑选的一袭白色曳地晚装,两根吊带简单地从肩上交叉搭到背后,简约而高贵典雅。

  “嘉人夜”赵子琪携手国际珠宝品牌“周大福”CEO黄绍基闪耀亮相,并且压轴为法国百年品牌Lancel颁发年度感动大奖。红毯上,茱丽亚礼服让赵子琪美颈、香肩、玲珑曲线毕现无遗,周大福钻饰的点缀为赵子琪增添了时尚气息,耳边吊坠华丽而不张扬,完美演绎了白色的不凡气质。赵子琪还受到《嘉人marieclaire》特别礼遇,与名模裴蓓分别作为演艺、时尚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专访。

  宝岛才女侯佩岑最终选择了黑色礼服,无论款式、搭配都别具用心,性感而复古,红色珊瑚耳环点缀,低调精致、宛如女王。这款红色耳环,据说是侯妈妈所送,侯佩岑解释平时没有珍藏珠宝,需要时才向妈妈借用。面对 “高人一等”的众多女模,侯主播果然性感突围,收获粉丝尖叫。

  凤凰财经美女曾子墨虽然一身裹得严实,一身水粉色斜肩小裙还是让她成为红毯上最有气质的女星。所到之处,人团锦簇闪光灯无数,不少慕名而来的嘉宾更是大饱眼福,一睹这位曾在华尔街投资银行的财经美女的风采。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