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昊赶拍《中国远征军》 秦连长戎装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7:03
郑昊《中国远征军》剧照
郑昊《中国远征军》剧照

郑昊《中国远征军》剧照
郑昊《中国远征军》剧照

  由著名演员姜文、黄志忠、郑昊等著名演员加盟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中国远征军》正在云南瑞丽市进行紧张拍摄,近日一组郑昊最近的造型照曝光,由他饰演的秦连长形象英武,前对日寇,目露凶光。

  据郑昊介绍《中国远征军》可以和《滇西往事》和《滇西1944》并称滇西抗战系列三部曲,就时间上来讲应该算是另外两部作品的前传。故事以新200师和新39师两只传奇部队为代表的中国远征军在同古战役、仁安羌战役、野人山大撤退、蓝姆伽训练、密支那会战和滇西大反攻等重大历史事件中的悲壮经历,以艺术手法全景式再现了中华民族在抗击日寇中正面战场和敌后战场的不屈抗争,歌颂了中国军民团结一致共御外侮的爱国主义精神。

  据悉,郑昊在该剧中饰演一位远征军连长——秦大岭,从最新流出的一组剧照来看,郑昊戎装形象英武挺拔,面对日寇目露凶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