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就差钱》续集揭秘 台湾味越剧腔组混搭二人转

2010年04月19日15:4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7日(本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美丽巨献。辽视春晚压轴大戏《就差钱》的幕后故事首次曝光,“父子组合”刘小光、田娃再次同台亮相,共同演绎《就差钱》续集,极具震撼力的海豚音、“抽筋舞”是否能让观众再次惊叹?台湾影视歌全能艺人卜学亮与越剧演员何赛飞唱起了混搭二人转,还带来了台湾风情的脱口秀,台湾味儿、越剧腔儿绝妙混搭,令全场观众爆笑不止。

  《大宅门》中白美的扮演者李欣凌讲述她力压众多女星获得这个角色的幕后秘密。2009年星光大道亚军关键还将挑战声音极限,带给你不一样的听觉震撼。各界明星齐上阵,笑料不断,精彩不断。本周六22:10,《明星转起来》将快乐进行到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