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三里屯剧场义演三场 为玉树捐演出票房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玉洪
2010年04月19日09:55

  继此前为云南干旱灾区义演后,德云社三里屯剧场明起将义演三场,为玉树地震灾区捐出票款。郭德纲、于谦将以捧哏的形式参加演出。

  据悉,这三场义演分别由主力年轻演员高峰、岳云鹏、孔云龙领衔。这三位演员虽然年轻,但都是目前在德云社人气颇旺的年轻演员,拥有不少粉丝和一定的票房号召力。为了表示对此义举的支持,郭德纲表示,他和搭档于谦都将亲自为年轻演员捧哏,算是他们这种做法的肯定。他说,“我们三里屯剧场,每场要是都卖满了,也能有几万块钱。三场加起来,无多有少,也是孩子们的一点心意。”

  在三天的义演中,每天约有七八段相声上演。第一天,岳云鹏将和他的搭档合说两段相声,再分别由郭德纲、于谦为岳云鹏捧哏再说两段。在第二天和第三天的义演里,孔云龙和高峰将领衔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