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金子”告别德云社? 德云社回应是误传(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冯祎夜线
2010年02月19日10:53
  剧场演出不见踪影缺席年前封箱演出曹云金去向令人猜测粉丝恐其步徐德亮后尘

  “金子”告别德云社是误传

  本报讯 “封箱演出怎么没有大金子(曹云金的昵称)呀?”、“难道曹云金真的离开德云社了吗?”近日,由于未在德云社年前封箱演出中露面,曹云金“退社”的传闻开始在坊间流传。今天上午,记者从德云社发言人王海处了解到,这个消息是误传。

  2月11日晚,德云社封箱演出在天桥剧场举行,而向来人气颇高的曹云金却始终没有露面,加上近一段时间他“淡出剧场”,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猜测。

  近几天来,德云社封箱演出的视频在网上被频频转载,细心的网友发现,其中没有曹云金的身影。“没有金子,有些失望”、“金子去哪儿了?”不少网友都在网上发表了自己的疑问。

  无论是在德云社的官方论坛,还是在曹云金的个人网站,网友们纷纷发帖,表达了对金子去向的猜测以及盼望其“回归”的期待。

  而网友们发的帖子中,还存在着“曹云金其实已经离开德云社”的说法。更有网友表示,或许此前徐德亮、王文林式的人员流动,会再次出现。

  记者注意到,虽然金子未参加德云社的封箱演出,却在春节期间的其他节目中抛头露面。

  不过,记者还发现,曹云金在2月4日发表的一篇名为《冬》的博客中,表示自己疏于剧场演出,缘自“失经验于时间上的统筹安排”。

  而在2月13日,他又在微博上发言:“德云社相声演员曹云金给大家拜年了!”这样的话语,对粉丝而言,更像是对自己“离开德云社”的澄清。“作为德云社的铁杆儿,真的不希望再看到有人离开,现在的一切还都是传言,期待在开箱演出中能看到金子出现。”粉丝赵先生说道。

  德云社回应

  曹云金只是最近太忙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德云社发言人王海。对于粉丝的猜测,王海除了感谢大家对德云社的关心外,同时特别澄清:曹云金没有离开德云社。

  他告诉记者,春节前曹云金特别忙碌,主要是参加一些电视节目的录制和电视剧的后期制作,因此没能在一些现场演出中露面。等他忙完手头的事情,肯定还会回来给大家进行现场表演的。

  至于具体哪天能看到曹云金的现场演出,王海说要看他手头上的事情何时忙完。文/记者冯祎

  曹云金

  相声演员。生于1984年。2002年高中毕业后,从天津来到北京拜郭德纲为师,并搬进了郭德纲北京的家中。他经常表演的节目有《拴娃娃》、《大保镖》、《托妻献子》、《学四省》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