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徐德亮新书回顾德云社往事 27日办相声专场演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5日11:07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著名相声演员徐德亮在京举行全新文集《新鲜猫屎》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27日在西单图书大厦签售,并于当日下午2点在西四胜利电影院举办“庆贺新书上市徐德亮相声专场”演出。

  《新鲜猫屎》是徐德亮离开德云社后出的第一本书,汇集了他近三年来所写的精品杂文。几个月前刚与郭德纲反目的侯耀华为该书写序。对于出书是否为了揭秘德云社的内幕,徐德亮予以否认。他说有人读这本书,是冲着揭秘德云社的内幕而来,这种心态不对,“我认为,读其中有关相声的章节,读者更加关注的应是对相声界的描写和对相声艺术本身的探讨。这些章节的专业性并不强,说的都是演员、艺术和观众之间的那些事。”虽然他一再撇清此书和德云社的关系,但书中还是回顾了一些他在德云社的经历。

  纪连海、孔庆东、黄健翔都为该书题写推荐语,徐德亮的干爹侯耀华说:“徐德亮的新书出版了,我看很好。

  全书有十几万字,都是中文。大家看了也许喜欢,也许不喜欢,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您看了绝对有益无损。这不算虚假广告了吧?”

  徐德亮透露,在3月27日下午2点的专场相声演出中,他将和王文林及嘉宾表演经典相声《扒马褂》,与好友王玥波表演京派相声名段,并将和多年春晚相声的作者方清平创作演出一段新相声。此外,徐德亮还将献上近几年不常演的单弦牌子曲,他的好友应宁、王磊等也都将表演拿手节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