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中山公园音乐堂五一相声大会 姜昆戴志诚压轴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04月15日09:57

  5月1日晚,“欢声笑语庆五一·名家名段相声大会”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欢乐出炉,届时,姜昆、李国盛、戴志诚、常贵田、王佩元、王谦祥、李增瑞等众笑星将奉献《欢歌笑语》、《我爱便宜》、《说说唱唱》、《笑口常开》、《学外语》、《铃铛谱》等相声名段。

  这次相声大会中最为重量级的演员当属姜昆,从艺30余年,创作了《如此照相》、《特大新闻》等上百段相声作品。他不但在相声界大名鼎鼎,还时常在影视领域以及诗书界露面。姜昆的搭档戴志诚曾得到马三立、郭荣启、常宝霆、白全福等人的悉心培养,后拜李伯祥为师。1993年底戴志诚开始和姜昆合作,演出了《其实你不懂我的心》、《送你一支歌》、《合家欢》等作品。此次演出,这两位老搭档将再现经典相声《笑口常开》。

  此外,青年演员韩冰、刘畅的《欢歌笑语》将为演出打头阵;当今京门青派单口相声独创者、青年演员方清平将带来单口相声《我爱便宜》;付强将与李国盛合作《比智力》;王谦祥将与李增瑞一起《学外语》;莫岐、张志强的《说说唱唱》以及常贵田和王佩元的《铃铛谱》都将给观众带来欢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