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影相声班昨日加试 姜昆冯巩“坐镇”当考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轶汝
2010年03月15日15:34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今年新增的相声喜剧表演班,昨日起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加试,姜昆、冯巩出现在考场当起了考官。冯巩表示,将吸取“中戏相声大专班”5年来的宝贵经验并加以改进,使这个新专业更加系统和科学。

  昨天上午京城再度飘起大雪,近30名考生一大早就赶到北京电影学院C教学楼,整个加试一直持续到上午11时15分。据悉,考试内容分为两轮,先是个人才艺展示,随后是即兴表演,考生有10分钟左右的时间准备,“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等网络词汇也被揉进了考题中。考官姜昆、冯巩接受采访时表示,总体感觉女生的艺术素质明显高于男生,无论是形象还是气质。“有些孩子,一句话就能让你眼泪流下来。”冯巩说。而姜昆也对这些考生寄予厚望,“谁知道他们4年后会有怎么样的前景呢?”

  据统计,参加此次加试的学生共119人,最终录取人数为20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