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珞丹小试狂野造型 青春逼人亮相美妆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0:44
王珞丹
王珞丹

  2010嘉人marie 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颁奖典礼于4月9日在京举行。众多知名美妆品牌和美妆专家齐聚典礼现场,再度掀起一场五彩缤纷的美丽盛宴。包括陈晓东、王珞丹、徐若瑄、李小璐、高圆圆、余男、桂纶镁等在内的两岸三地明星也前来为盛典造势,现场星光璀璨。当晚,王珞丹以一袭D&G红色豹纹吊带长裙搭配铆钉手镯,走上红地毯,谋杀菲林无数。

  以青春阳光形象为观众所喜爱的王珞丹此次小试狂野造型,朋克中不失清纯靓丽,立刻成为全场焦点。特来担任颁奖嘉宾的王珞丹表示,此次受邀参加盛典,接触最新美妆信息,和所有爱美女性一起创造更美丽的人生。

  近年来人气急升的小天后王珞丹,在3月和同门师兄刘烨联袂出演经典话剧《琥珀》后,又将在今年夏天为全国观众带来大热电视剧《杜拉拉》。王珞丹接受戴军采访时表示,身为OLAY的代言人,平时更是高标准要求自己言行举止,力求将品脾推崇的美丽概念传达给周围更多朋友。而面对当前热议的植入广告问题,王珞丹明确表示,不会接受其他非自己代言的化妆品牌植入拍摄的影视作品之中。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